壓倒性好評 Roguelike 遊戲《Loop Hero》限時免費

Loop Hero 1

Epic Games 今日要送出知名的 Roguelike 遊戲《Loop Hero》,透過創新的玩法,本作在推出後不僅獲得了好評,更在遊戲界掀起一股討論潮,還獲得今年遊戲大獎提名。遊戲的限免將會維持至 12 月 22 日 0 時,在此之前免費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Loop Hero 1

巫妖將整個世界拋入超越時間的迴圈,並為世上的生靈帶來永無止境的混沌。手握神秘卡片的擴充牌組,隨著勇敢的英雄投入每一次獨一無二的遠征迴圈,放置敵人、建築和地形。為每一個種類的英雄收取並裝備強大的戰利品,讓他們面對屬於自己的戰鬥;擴張生存者的營地,強化每一次迴圈冒險。你的任務是終結無止無休的絕望循環,一路上你可以解鎖新類別、新卡片,以及城府極深的狡詐護衛。

《Loop Hero》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