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VII Remake》PS Plus 會籍版本將可升級至 PS5 版

FFVII Remake

去年 3 月,PS Plus 祭出了《Final Fantasy VII Remake》作為當月的免費遊戲,然而該版本對應的平台為 PS4,且無法像原作一般升級成 PS5 版本,讓不少玩家覺得錯愕。現在,官方則是透過 Twitter 宣布將自本週三起讓先前以 PS Plus 會籍領取的《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得以升級成 PS5 版本,同時開放購買 DLC「FF7R EPISODE INTERmission (尤菲的新篇章)」。

FFVII Remak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的 PS5 版本除了在光影、貼圖、特效、讀取速度等方面有所強化之外,也會推出專注於 4K 的圖像模式,以及注重 60 FPS 的效能模式。此外遊戲還將追加拍照模式,讓玩家用全新的視角來記錄遊玩過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