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大神:深信 Apple 會為 Mac 推出更相宜的外置顯示器 

prodisplay xdr

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近日有傳 Apple 會為 Mac 推出新的外置顯示器,而 Gurman 則表示深信 Apple 將會為其新 Mac 推出全新的外置顯示器。

Pro display xdr

而他更認為一款價格較低的螢幕能讓新 MacBook Pro 用戶不必花太多錢就能有更大的顯示器,無須以足夠用作購買名車的首期來買 Pro Display XDR。

因此,估計 Apple 可能會推出一款價格比 Pro Display XDR 便宜一半的顯示器,並因價格而作出一些規格調整,如螢幕稍細、將光亮度降低等等。

以往也傳過 Apple 或可能推出較相宜的顯示器,近期有指 Apple 正開發 24 吋及 27 吋顯示器及 Pro Display XDR 的新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