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獲選年度最差勁公司

mark zuckerberg respond facebook data leaked 01

每年 12 月,Yahoo 財經也會選出年度最差勁公司,當中是由 1541 位回應調查的人士選出。而獲選 2021 年度最差勁公司的首位是 Facebook(即 Meta),第二位是 Nikola 第三位是 Robinhood。

facebook 1

談到原因,多數人認為 Facebook 對兒童及青年影響深遠。不少人則認為 Facebook 賣私隱,從用戶私隱數據中獲利,因而表示不滿。另外,不少人也針對 Facebook/Meta 的 CEO Mark Zuckerberg,因而認為這家公司差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