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3 台灣正式開售 需等 5 星期?

airpods3 1

今天,AirPods 3 終於正式在台灣開售,定價 NT$5,990,出貨時間需要 5 至 6 星期即最快 1 月 26 日才可出貨。新設計外型跟 AirPods Pro 相約,但沒有主動消噪功能,全新 AirPods 具備空間音訊和領先業界的音色,更長的電池使用時間以及嶄新的設計。心急的朋友,其實可考慮到 Amazon 訂降價中的 AirPods 3,加運費也比本地便宜。

airpods3 1
aipods3 tw

更佳的音質

新 AirPods 3 有抗汗及防濺耐水功能,耳筒及充電盒均配備 IPX4 防護等級。機身加入了 Force Sensor Control 功能,可在機身進行觸控。AirPods 3 也支援了 Spatial Audio 及 Adaptive EQ 功能,提升音質效果。

Apple AirPods 3rd gen spatial audio 10182021

更長使用時間

AirPods 3 代的電池使用時間比歷代增加 1 小時,能提供長達 6 小時聆聽時間及長達 4 小時通話時間。 只需充電 5 分鐘,即可為 AirPods 提供約 1 小時電池使用時間。充電盒內配備額外 4 次充電量,用户可享受共長達 30 小時的聆聽時間3。AirPods 現加入 MagSafe 系列,帶來方便的無線充電方式。

charging
airpods3 featu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