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如何開啟 MacBook Pro 的「高效能模式」?

m1max

蘋果在 16 吋 MacBook Pro 配 M1 版本上,加入了全新的「高效能模式」,這個模式蘋果表示,可以在沉重且持續的工作負荷 (例如 8K 顏色分級) 功能中,將效能最大化,到底如何開啟使用?

m1max 1

開啟「高電量模式」

  1. 選擇 Apple 選單  >「系統偏好設定」,然後按一下「電池」。
  2. 按一下側欄的「電池」或「電源轉換器」,然後從「能源模式」彈出式選單中,選擇「高電量模式」。
macos monterey system prefs battery high power mode

視乎你的偏好而定,當 Mac 以電池電量運作或連接至電源轉換器時,你可以設定不同的能源模式。例如:可選擇僅於 Mac 連接至電源轉換器時,才開啟「高電量模式」。

查看「高電量模式」是否開啟

macos monterey mbp menu bar battery high power mode

要查看「高電量模式」是否開啟,按一下選單列的「電池」圖示,以查看電池狀態選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