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YouTube、剪接、轉檔 原價 59.9 美元 VideoProc Converter 限時免費

christmas 2021

聖誕節當然想收到禮物,而 Digiarty 為大家預備了一份大禮,就是影片處理好幫手 VideoProc Converter 限免活動!這款著名的影片工具除了可對不同影片進行格式轉換外,更可以下載 YouTube 的影片,而且更可進行檔案轉換及剪接。

christmas gift

活動網址

活動 1: VideoProc Converter 限免

這次限免的 VideoProc Converter 價值 59.9 美元,分別提供 Windows 及 macOS 支援。而且限免版是現時最新的版本,跟完全版功能完全相同,而且沒有使用時限,唯一不足是無法取得日後的更新。

videoproc main

影片高速轉格式

VideoProc 能夠對不同影片檔案進行轉檔,提供超多的格式支援,最常用的H.264、HEVC、MP4、MOV 一應具全。用戶甚至可以直接選取要輸出的裝置,它可為你選取最佳的對應解像度,從而大幅縮減檔案容量。除了可將影片從一種格式轉成另一種,更可將影片轉成音效,相當方便。

videoproc covert

剪片超 Easy

對於有需要進行一些影片剪接的用戶,VideoProc 本身已可提供進行影片剪接、加特效、剪裁、加水印、加字幕的功能,可謂應有盡有。更重要的就是全部也相當易用。

videoproc edit

Youtube 下載神器

即使你不剪片、不轉檔,VideoProc 的影片下載功能也能夠幫你解決問題。它能幫助用戶下載Youtube、Vime、Facebook、Twitter 等網上平台的影片,又快又方便。

videoproc down

終生版特價

另外,原價 78.9 美元的 VideoProc Converter 終生版,現在限時特價 29.95 美元,當中可享有永久的更新。

活動 2 : VideoProc Vlogger 免費下載

由 VideoProc 近日發表的 VideoProc Vlogger,是一款全新的非線性編輯軟件。現在可直接免費使用,無浮水印等限制,支援多國語言(包含中文)。不光有常見的基本剪輯功能,支援分割、旋轉、拼接影片,加入轉場/字幕/特效,影片加音樂,還有曲線變速,動作裁切(模擬相機運鏡特效)、3D Luts 範本 & 調色、節拍檢測功能、綠幕等高級功能,媲美中高端的付費剪片軟件。與 VideoProc Converter 搭配使用,讓影片處理變得更專業。

Vlogger

活動 3 :王牌軟件助陣幸運抽獎

今次的活動更帶了神秘抽獎,每天 2 次抽獎機會!好東西停不了!

gift 1
E8753095 7AC7 42FA B62C C5AB3D424F09

活動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