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好評獨立遊戲《Press Any Button》限時免費

Press Any Button 1

今年 1 月推出的好評獨立遊戲《Press Any Button》今日於 Steam 平台開放限時免費下載,直到 12 月 20 日以前,玩家皆可在該平台免費領取並永久保留本作。

Press Any Button 1

《Press Any Button》是一款帶有街機風格的遊戲作品,並透過深度的故事獲得了許多好評。遊戲將呈現一名有點奇怪卻又溫馨的角色 A-Eye,他是為了重要科學研究所被創造出來的人工智慧,但他逐漸對這些研究感到厭煩,遂將研究內容變成電子遊戲,儘管他對於遊戲製作一竅不通,他卻不打算止步,並且你將會成為他的助力,同時發掘他一生的故事。

《Press Any Button》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