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2 新增忘記密碼「無腦」重置 iPhone 功能

iphone

如果你想重置 iPhone,清除當中的資料,以往你也可以透過進入設定,然後啟用「重設 iPhone」功能,將當的資料完全清除。不過,如果你忘記了解鎖密碼,就無法透過這方法進行了。這時你需要使用電腦配上 Lightning 線再用 iTunes 進行重置。

iphone13proscreen

iOS 15.2 的清除資料新方法

不過,iOS 15.2 開始,加入了新的免經電腦重置功能,用戶只要進入「保安鎖定」模式便可以找到「清除 [裝置]」選項。

重設裝置之前需求

  • 你需擁有運行 iOS 15.2 或 iPadOS 15.2 或之後版本的裝置。
  • 你的裝置需要連接至流動網絡或 Wi-Fi 網絡。*
  • 你需要用來設定裝置的 Apple ID 和密碼。

重設裝置方法

1:在裝置的鎖定畫面,嘗試輸入密碼,直至裝置要求你稍後再試。在可以再試時,重複以上步驟,直至你在畫面底部角落看到「清除 [裝置]」選項。

ios15 iphone12 pro forgot passcode security lockout


2:點一下「清除 [裝置]」,再點一下「清除 [裝置]」以確認。

3:輸入 Apple ID 密碼,從裝置登出 Apple ID。

4:點一下「清除 [裝置]」,永久刪除所有資料和設定。

5:裝置重新啟動時,請按照畫面的指示再次設定裝置、從備份還原資料和設定,以及設定新密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