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正式支援 SharePlay 讓 32 人同時觀看節目

disney plus shareplay

隨著 iOS 15.2 及 macOS Monterey 12.1 正式推出,SharePlay 功能已登場。而 Disney+ 的最新版本已正式支援 SharePlay,從此用戶可透過 FaceTime 跟最多 32 人同時觀看 Disney+。

disneyplus

SharePlay 功能內置於 FaceTime 之內,用戶可先進行 FaceTime 通話連接,然後開啟 Diseny+ App,這樣就會出現 SharePlay 選項,讓你跟朋友共同欣賞。

Disney 表示,每位參與者也可選自訂的字幕或配音,也會讓有 Apple TV 的參與者將內容投射到 Apple TV 播放,而 iPhone 保持 FaceTime 畫面。

facetime shareplay

要跟朋友一起看 Disney+,所有參與者也必須要使用 iOS 15.1、iPadOS 15.1 及 tvOS 15.1,而且每個用戶也要是 Disney+ 訂閱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