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版《PhotoShop》更新 全新工具登場

Photoshop

在 iPad 版《PhotoShop》全新的 3.1 版本更新中,Adobe 終於將「指尖」混合工具以及「海綿」工具引入了 iPad 平台。此外,針對 Camera Raw 以及工具提示等部分功能也有所增強,以改善使用體驗。

Photoshop

指尖工具

在 iPad 上進行創意內容設計時,你想要創造手指在溼顏料上塗抹時所產生的效果嗎?想在圖稿中塗抹線條嗎?想在影像中混合顏色嗎?現在可在 iPad 版 Photoshop 使用「指尖」混合工具,塗抹線條和顏色。使用 Apple Pencil 或甚至是手指,以獲得最佳效果。

feature summary smudge tool ps ipad

海綿工具

「海綿」工具是一種修圖解決方案,現在已可在 iPad 版《PhotoShop》中使用了。使用它來達到你想要的顏色自然飽和度和陰影、強化或降低區域的飽和度,以及增強或移除顏色。

feature summary sponge tool ps ipad

Camera Raw

現在使用 iPad 版《PhotoShop》時,可以透過滴管工具於 Camera Raw 調整白平衡。現在 Camera Raw 的滑桿精確度更高,並加入「雙按即重設」功能。

工具提示

iPad 版《PhotoShop》已將標籤新增至工具圖示中,這些標籤會在你指在圖示上方時顯示。如此一來,你就能看到圖示的意思。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