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29.99 美元 好評熱量計算工具《Calory》進階版永久資格限時免費

Calory 1 1

對於多數現代人而言,飲食並不是生存上的挑戰,反而是需要去克制的目標。美食當前,我們往往毫無節制,而為了能夠控制自己的體重,就需要計算攝取的熱量。這款《Calory》則提供了簡便的熱量計算工具,幫助你理解自己所攝取的熱量,進一步達成控制體重的目標。

Calory 1

《Calory》支援小工具、Siri 捷徑以及 Apple Watch,讓你能夠快速方便地輸入攝取熱量。當中雖然有些進階功能需要訂閱解鎖,但目前 App 中的永久資格正開放限時免費領取,機會難得,錯過可惜。

  • 應用名稱:Calory
  • 應用類別:健康與健身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