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大贈送 《雷射超人:起源》限時免費

Rayman Origins 1

今日起至 12 月 22 日 10 時為止,玩家在 Ubisoft 商店中可以免費領取知名的橫向卷軸平台冒險遊戲《雷射超人:起源》,並在領取後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Rayman Origins 1

當 Glades of Dreams 被「惡毛」般的 Darktoon 侵害時,小仙子議會匆匆地呼叫 Rayman 來拯救他們;但是光之英雄似乎有點不在狀況內……為了協助他,Rayman 與他最好的朋友 Globox,以及兩個古靈精怪的巫師 Teensie。團結一同,這個世界上最爆笑的英雄隊伍得要將和平帶回 Glades of Dreams ,不然他們心愛的家園會像是惡夢般消亡……

《雷射超人:起源》Ubisoft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