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iPhone SE 5G 或可吸引超過 10 億 Android 用戶

iphonese

《路透社》 報導摩根大通分析員 Samik Chatterjee 表示,即將要推出的 iPhone SE 5G (iPhone SE 3)或可吸引超過 10 億 Android 用戶。

iphonese

該分析員預計支援 5G 的 iPhone SE 會在 2022 年初推出,以中端市場為主,目標是針對 Samsung 及華為主導的中檔價位智能手機市場。

摩根大通估計,iPhone SE 5G 版有潛力吸引近 14 億中低端 Android 市場用戶,同時也對約 3 億舊 iPhone 用戶有一定的吸引力。預期,Apple 會將新 iPhone SE 定價在 269 美元至 399 美元,而現時 iPhone SE 定價為 US$399 起。

摩根大通將 iPhone SE 在 2022 年的銷量調升至 3000 萬台,並將 iPhone 在 2022 年上半年的總出貨量上調至 2.5 億台,較上年同期多 1000 萬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