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 iPhone 用戶出現 WhatsApp 閃退情況 教你免重灌解決方法

whatsapp

今天,大量 WhatsApp 的 iPhone 用戶表示無法正常使用 WhatsApp,紛紛出現 WhatsApp 閃退情況。部份人初時以為是跟 iOS 15.2 更新有關,但有 iOS 15.1.1 用戶表示也出現 WhatsApp 閃退情況。

whatsapp 2

筆者今早也發現 WhatsApp 有這樣的情況,無法進入 WhatsApp 主介面,但可透過通知中心進行回覆訊息。想修正問題,可試一試以下方法:

1:點選 WhatsApp 的圖示,但不要進入應用程式,而是預覽(Peek)再彈出選單。

2:選「新增對話」,這時便可進入介面。

3:成功後就可以如常使用,下次進入 WhatsApp 就不會再出現閃退情況。

whatsapp menu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