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880 1 台 Mac mini?疑似網購陷阱又來了!

fake mac mini1

近日,Facebook 不時看到一些 Mac Mini 2021 M1 CPU 有盒 Full Set 國際保養的廣告。價格竟然低至 HK$880 就可以有 8GB RAM 及 256 GB 儲存,而 512GB 也不過是 HK$980。買家要先付費再透過速遞送貨或智能櫃收貨。留意,最有趣的是他們標明是 99% 新(即是不是全新),那就是賣給你的是「二手」,到時你報案買了「二手」產品有問題,要他退錢就不容易了。

IMG 3976 2

big
IMG 3976 1

蘋果官方網站賣 HK$5,499 一台的 Mac mini,怎可能賣 HK$880?生產成本也不夠吧?筆者向賣家查詢為什麼 Apple 賣HK$5,000 他們賣 HK$1,000,賣家表示是「二手貨」但 100% 能用,出貨時會檢查,有問題 15 天內可退回換貨。

當筆者追問他們沒有門店如何退貨,賣家表示可退回他們在澳門的倉庫,然後換貨。而問他們能否買 AppleCare+,他們回應是可以,而保養是否找 Apple ,他們回應是找 Apple。

而這些 “Mac mini” 是否真正的 Mac 就不知了!淘寶也有「Mac mini 機箱」賣,不需 100 元。

taobao mac

過往我們不時也告訴大家,Facebook 或 Google 廣告看到不合理地低的價格,買到聲稱 AirPods、Mac mini 肯定是假的!而你如果看到我們網站「廣告」,請認清不是我們網站的廣告,而是 Google 自動派給你看的廣告,而當中是個騙案!

請大家網購必定要到大公司!什麼 IG 店、FB 網店是沒可能以不合理的低價賣出,二手價也不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