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軟件更新容許開車時玩遊戲?美國監管部門正調查

tesla

Tesla 在近期的軟件更新中允許用戶開車時透過觸控螢幕玩遊戲,這舉動引起了不少人的關注,更觸動美國監管部門的調查。

tesla game3
tesla game2

在此之前,Telsa 容許用戶在泊車時玩遊戲,外媒實測時發現這次 Tesla 的軟件更新可讓 Model 3 在行駛的情況下玩 Sky Force Reloaded、Solitaire 及 The Battle of Polytopia。不過在執行遊戲之前,會先詢問用戶是否駕駛者,用戶要表明是「乘客」才容許玩 Tesla Aracde 上的遊戲。

NHTSA(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已回應路透社表示正與 Tesla 討論行車時容許玩遊戲的問題。

tesla game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