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agSafe 雙充電器一年使用心得

MagSafe Duo Chargers

我收到 Apple 的 MagSafe 雙充電器後至今已滿一年,自購入之後天天都在使用,即便該充電器的充電速率不比其他充電方式,其便利性卻是無可比擬的,因此在經過一年的使用後,我可以很大膽地說這是個相當成功的產品。

MagSafe Duo Chargers

MagSafe 雙充電器本身要價並不便宜,為 NT$4,290 或 HK$1,049,此價格可能會讓許多人打退堂鼓,然而能夠折疊這點卻又令人愛不釋手,外出時我不必為它特別騰出包包內的空間,就能夠輕鬆在外享受無線充電帶來的好處,並直接取代原有的 Apple Watch 充電器。

充電速率方面,MagSafe 雙充電器的表現不盡理想,但無線充電的好處就是可以讓你隨手一擺就開始充電,因此我反而很少遇到電力不足的情況,且若真急需充電,將 Lightning 連接線直接連至 iPhone 即可。

lightning

除了一般折疊收納之外,我有時也會將其反折,不僅能夠減少桌面的占用面積,有時甚至還會讓它充當臨時的手機支架 (iPhone 12 mini 無保護殼),當然這並不是正常的用法,因此不建議使用。

11D3D6B1 2056 4DB3 8F79 36CDAF574930

最後,我的充電器折疊處已出現明顯的折痕,整體外觀也泛黃,但皆不影響正常使用,我也就不是很在意。所以結論就如同第一段所說的,這是一個相當成功的產品,至於是否對得起價格?在用料上有待商榷,但在創意性和便利性上卻是絕對對得起價格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