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倒性好評西部射擊遊戲《Call of Juarez: Gunslinger》限時免費

Call of Juarez Gunslinger

今日在 Steam 平台,發行商 Techland 推出了特賣活動,其中,他們於 2013 年所推出的好評西部主題第一人稱動作射擊遊戲《Call of Juarez: Gunslinger》更是開放限時免費下載,只要在 12 月 15 日 2 時以前領取,玩家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Call of Juarez Gunslinger

化身為賞金獵人,踏上西部最惡名昭彰的法外之地,體驗其史詩與暴力的旅程。在冒險中刻骨銘心的遭遇,將會揭露舊西部偉大傳奇背後的真實面貌。

《Call of Juarez: Gunslinger》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