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版《Godfall》與好評《Prison Architect》限時免費中

Epic Games

本週 Epic Games 要送出 2 款遊戲作品,分別是知名的動作 RPG《Godfall》的挑戰者版本,以及好評的監獄建造遊戲《Prison Architect》。本次免費將持續至 12 月 17 日凌晨 0 時,在此之前免費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Epic Games

《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

立即釋放《Godfall》的力量!《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 可立刻解鎖最高等級的英勇盔甲、用技能點數讓你感到睥睨群雄,並賦予你大量的致命武器。挑戰全部三種終局模式!

Prison Architect

歡迎各位典獄長!只有世上最無情的典獄長才鎮得住世上最無情的囚犯。在《Prison Architect》中設計並發展獨具個人風格的牢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