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給予沒有買 Apple Care+ 的用戶第二次購買機會

applecare plus 1

一直以來,購買 AppleCare+ 也是有限期,以香港、台灣為例則需要在購買產品後 60 天內購買。以往如果超過 60 天就無法購買,但科技網媒 MacRumors 從一些途徑取得蘋果內部備忘文件,揭示消費者在特定情況下可獲第二次補購 AppleCare+ 的機會。

monthly applecare subscription

報導指如果客戶的 iPhone 或 Mac 如果曾在 1 年內維修過,完成維修後或有機會給你第二次購買 AppleCare+ 機會,但產品購買期必須在一年之內。報導指這政策已在全球有提供 AppleCare+ 的供應地區生效。

實際例子是一位客戶買了新 iPhone 但當時沒有購買 AppleCare+,數月之後不幸地跌破 iPhone 螢幕,由於 iPhone 只是用了數個月,所以他決定花錢在 Apple Store 維修。完成維修後,Apple 建議這位客戶補購 AppleCare+,日後若再出現同樣意外也可節省很多維修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