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 自動駕駛汽車項目 3 名核心工程師離職

applecar main

早前,有消息指蘋果的 Apple Car 項目會推前至最快 2025 年推出,並且以「完全自動駕駛」的方向發展。因此自動駕駛技術是當中的核心。

Apple Car

不過外媒報導,近期 Apple Car 自動駕駛汽車項目 3 名核心工程師已相繼離職。當中包括雷達系統首席工程師 Eric Rogers、電池系統團隊工程經理 Alex Clarabut 及蘋果硬件工程師 Stephen Spiteri。

而本月初已有報導指 2019 年從「Tesla 副總裁」轉投 Apple  Car工程總監的 Michael Schwekutsch 已離開 Apple 加入電動飛行計程車初創公司 Archer。

過去數年,蘋果汽車開發部門一直在探索 Apple Car 兩個方向,分別是提供有限度自動駕駛的電動車;或完全自動駕駛,免人手操控的電動車。而蘋果自動駕駛電動車計劃主管 Kevin Lynch 日前已作出決定,選擇「完全自動駕駛」的方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