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登陸 PC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公布 PS5 發售詳情

STILL03

今日 Sony 公開了《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的最新預告片,並宣布本作不僅是為 PS5 平台重製,同時也是系列首次登陸 PC 的作品。《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預計將於明年 1 月 28 日登陸 PS5,並在日後公布更多 PC 平台的相關詳情。

STILL03

針對 PS5 平台,《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推出了數種不同的模式,讓玩家可以在目標幀率與畫質之間做選擇:

  • 保真模式:若玩家擁有 4K 顯示器且希望以超清晰解析度享受「Uncharted」系列廣為人知的絕美環境與細節,可以選擇保真模式,以 30FPS 目標幀率的原生 4K 解析度遊玩。
  • 效能模式:此模式提供 60FPS 的目標。
  • 效能+模式:如果你的優先考量是遊戲的流暢度,而較不在意解析度降低,那就不妨試試我們首次推出的效能+模式,以 120FPS 目標幀率的 1080P 解析度享受遊戲。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PS5 主機光碟版和數位版的建議售價為 NT$1490 / HK$398。已購買《Uncharted 4: A Thief’s End》、《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或《Uncharted: A Thief’s End》和《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數位組合包的玩家,可以加購價 NT$300 / HK$80 升級至《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數位版。升級將於 2022 年 1 月 28 日遊戲發售當日開放遊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