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增強自動刪除訊息功能

whatsapp 2

現時,WhatsApp 用戶可以選擇為所有新對話預設開啟自動刪除訊息功能。啟用功能後,所有由用戶或對方發起的一對一新對話會根據所選時長自動刪除,而 WhatsApp 亦已經在建立群組對話中提供新選項,讓用戶在建立群組時啟動此功能。這個新功能並非強制,而且不會更改或刪除任何現有的對話。

whatsapp

除了現有的 7 日,WhatsApp 最新亦為自動刪除訊息功能加入了兩個新的時長選擇:24 小時和 90 日。

whatsapp time

如用戶選擇開啟預設自動刪除訊息功能, WhatsApp 會在對話中顯示一個訊息,告訴用戶這是用戶所選的預設設定。這個功能並非針對個人,而是您在 WhatsApp 與所有人交談時的設定。當然,如果用戶想永久保留某個對話,亦可以簡單將該對話轉回舊設定。

設定方法

1:如要開始,請前往私隱設定。

2:然後選擇「預設訊息計時器」。

3:可以設定訊息在傳送 24 小時、7 天或 90 天後自動刪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