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遊戲《美麗新世界 1404》經典回顧版限時免費

Anno 1404 1

即日起至 12 月 14 日 15 時,玩家於 Ubisoft 商店中得以免費領取經典城市建造遊戲《美麗新世界 1404》的經典回顧版,並且領取後得以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Anno 1404 1

在《美麗新世界 1404》經典回顧版中,以《Dawn of Discovery》與「威尼斯」資料片重新體驗真正的經典城市建造遊戲。目睹本遊戲前所未見的容貌,經過更新與優化,可以流暢地在現代電腦上執行,且解析度一路提升至 4K。藉由完整的遊戲存檔相容性,在繼續現有進度的同時享受所有改進。

《美麗新世界 1404》Ubisoft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