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混合式 AR / VR 頭戴裝置 以遊戲、媒體及通訊作主打

apple mr

蘋果混合式 AR / VR 頭戴裝置以遊戲、媒體及通訊作主打來自《彭博》 Mark Gurman 的消息,外界傳聞 Apple 正研發的混合式 AR/VR 頭戴裝置,其應用將會以遊戲、媒體及通訊作主打。

apple view concept right corner

而 Gurman 認為第一代 MR  頭戴裝置並不能取代 iPhone、iPad 及 Mac。這款頭戴裝置集多個處理器、風扇、極高解像度的螢幕及 App Store。而看來 Apple 會將此裝置定位成為遊戲開發者的夢想的裝置。

另外,預計 Apple 會跟媒體合作,創造能以 VR 方式欣賞的內容。至於通訊方面,會有 Animojis、VR FaceTime 等應用,也許會成為新時代的Zoom,實現 VR 方式開會、上堂。

來自《彭博》 Mark Gurman 的消息,外界傳聞 Apple 正研發的混合式 AR/VR 頭戴裝置,其應用將會以遊戲、媒體及通訊作主打。

而 Gurman 認為第一代 MR  頭戴裝置並不能取代 iPhone、iPad 及 Mac。這款頭戴裝置集多個處理器、風扇、極高解像度的螢幕及 App Store。

而看來 Apple 會將此裝置定位成為遊戲開發者的夢想的裝置。另外,預計 Apple 會跟媒體合作,創造能以 VR 方式欣賞的內容。至於通訊方面,會有 Animojis、VR FaceTime 等應用,也許會成為新時代的Zoom,實現 VR 方式開會、上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