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 iPhone 6 Pokemon Go 停止支援 iOS 12 裝置

pokemongo01

Pokemon Go 日前推出 1.191.0 更新,讓版本表明正式停止 iOS 12 的裝置支援,那就是說 iPhone 6 及之前的裝置也不能玩 Pokemon Go。

pokemongo

雖然 iOS 12 已經距離 iOS 15 隔了 3 代,但事實上,iOS 12 是一個分水嶺,iPhone 6 或之前的裝置已無法升級到 iOS 13、iOS 14 及 iOS 15。由於 iPhone 6 尚有為數不少的用戶在用,因此 Apple 仍然沒有放棄為這些用戶提供軟件更新支援,在 2021 年 9 月就推出了 iOS 12.5.5 版本。

iphone6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