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2022 將配無線充電?iPad Air 5、iPad 10 明年登場

ipad family 1

每年 iPad 也會更新,而且比 iPhone 還要早出現。而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 2022 年 iPad 的更新預測,當中指出 iPad Pro 2022 或配無線充電功能,而 iPad Air 5 及 iPad 10 明年也會發佈。

ipad family

iPad Pro 配雙向無線充電功能

Gurman 表示 iPad Pro 2022 可能會在背部換上玻璃物料,像現時 iPhone 一般,目的是提供無線充電功能。不過也有指,Apple 用的無線充電方式是 MagSafe 方式,即是需配一個專用充電器。此外,iPad Pro 甚,至會有反向無線充電功能,讓用戶透過 iPad Pro 反向為 iPhone、AirPods 等裝置充電。

iPad Air 5 將 iPad mini 6 放大

一年沒有更新的 iPad Air,相信一定會在 2022 年更新產品清單之一。iPad mini 6 的規格已超越現時 iPad Air 4,所以明年 iPad Air 5 會是換上更快的處理器登場。

入門版 iPad 10 仍待觀察

自從 2017 年,蘋果每年也更新入門版 iPad,而今年的 iPad 第 9 代已換上 A13 處理器、加入 True Tone 及 1200 萬像前置鏡頭,算是一個中型的升級。估計 2022 年仍會作小型改進,但不排除會在「第十代」作一些較大的轉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