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知名非對稱恐怖遊戲《Dead by Daylight》限時免費

Dead by Daylight 1

今日在 Epic Games 平台,玩家可以免費領取知名的好評非對稱恐怖遊戲《Dead by Daylight》以及模擬程式設計的解謎遊戲《while True: learn()》。免費時間將會持續至 12 月 10 日凌晨 0 時,只要在之前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Dead by Daylight 1

Dead by Daylight

本作是一款多人 (四對一) 恐怖遊戲,由一名玩家扮殘暴殺手,其餘的四名玩家則扮演逃生者。逃生者試圖從殺手的魔爪下逃亡,避免被他捉住、折磨及殺死。

while True: learn()

《while True: learn()》看起來是一款關於機器學習,神經網絡,大數據和人工智慧的燒腦型益智/拼圖類遊戲。但是其實這是讓你了解你貓主子的神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