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代辦事項 App《Structured 日計劃》完整版限時免費解鎖

Structured 1

《Structured – 日計劃》是一款好評的代辦事項 App,結合了行事曆與代辦事項,以簡單明瞭的方式呈現出你的每日規劃。而目前能夠解鎖所有功能的內購項目「Structured Pro」正開放限時免費取得。

Structured 1 1

這款 App 最大的特色在於它擁有相當簡潔的外觀設計,並能夠快速明瞭地呈現出你的規劃,幫助你專注於目標之上。此外該 App 也提供了 iCloud 同步功能,以確保在每台裝置上你都能享有相同的進度。

  • 應用名稱:Structured – 日計劃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