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案揭小學女校長 3000 萬人民幣充值網遊

online pay

《證券時報·e公司》報導,擔任上市公司天立教育旗下合江天立學校小學段校長童敏涉嫌詐騙 5000 萬人民幣,而當中用了近 3000 萬人民幣在充值網絡遊戲,最後被揭發詐騙因而走上自殺之路。

童敏 7 年間透過宣稱可入股天立幼兒園、天立培訓學校、天立後勤配送公司,並以高額回報為誘餌,涉嫌詐騙學生家長、親友數千萬人民幣。

fh ea253f8
ta1jpeg

不過,事件揭發了不為人知的一面,騙了數千萬後,她並沒有過著很富裕的生活,而大多數的錢竟然投入在網絡遊戲。

調查發現,近 7 年間她向網易遊戲平台充值約 3000萬人民幣,全是因為她迷上玩一款名為《大唐無雙》的網遊。她在背後掌控的「桃若」、「摯愛」戰隊連續奪下皇城之巔年度冠軍的寶座,成為了遊戲裡中的傳奇,但同時也令她走向絕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