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專屬的 2021 年度歌曲 Apple Music Replay 音樂回憶

Apple Music Replay 2021

每當到了年底,各種年度排行榜絡繹不絕,但在這之中卻沒有你愛聽的音樂?別擔心,Apple Music 實際上有一項「音樂回憶」功能,可以為你整理出當年度你最愛聆聽的歌曲,除了可以透過《音樂》App 來找到此歌單之外,也可以透過網頁來瀏覽歌單。

Apple Music Replay 2021

Apple Music Replay 音樂回憶會在每週更新播放列表,並整理出你當年度最常聽的歌,若想透過網頁版來取得歌單,可以在訂閱 Apple Music 後前往 replay.music.apple.com 來取得,若是沒辦法取得,除開技術問題外,則有可能是因為你播放的音樂數量尚不夠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