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晶片短缺 預料 iPhone SE 3 將於 2022 年首季推出

iphonese ads

iPhone 13 系列發佈後,下一款 iPhone 可能不是 iPhone 14,而是 iPhone SE 3。第三代 iPhone SE 的傳聞早已在今年流傳,而最大的變數是晶片供應不足下,iPhone 13 Pro 的出貨量也受限制,那麼會否影響 iPhone SE 3 的推出呢?

iphonese 01

來自台灣 TrendForce 的報告,新 iPhone SE 3 可望在 2022 年 3 月推出,定位是中價 5G 手機市場,預 2022 年出貨量可達 2500 萬至 3000 萬。

早前,著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預計,新 iPhone SE 會以 iPhone 8 作藍本,使用 4.7 吋螢幕配 Touch ID,處理器用上最新 A15,而且有 5G 支援。

a15 bi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