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3.99 美元 好評壺鈴專用健身 App《Stark 壺鈴》限時免費

8ae9f0d215b077bc635c2a83ac64625f

壺鈴是一種有別於啞鈴的負重健身器材,特別適合爆發力、心肺功能、肌耐力等訓練,並且也有相當不錯的燃脂效果。然而比起啞鈴,壺鈴對許多人而言就顯得陌生,但今日限免的《Stark 壺鈴》可以透過影片的方式,讓你清楚理解各種壺鈴的訓練方法。

Stark Kettlebell 1

《Stark 壺鈴》可以與 Apple 健康分享資料,並提供各種難易度的運動,其中也包括了 Tabata、HIIT 以及循環訓練等類型,你更可以依照想訓練的特定肌群來選擇運動,逐日雕塑出完美身形。

  • 應用名稱:Stark 壺鈴
  • 應用類別:健康與健身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