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救成功?《電馭叛客 2077》於 Steam 平台獲極度好評

2077

近年來的遊戲往往在規模上愈來愈龐大,內容深度也是不斷增加,但這就意味著遊戲的開發時程會比以往要來得更長,開發商在遊戲尚未完成時就草草推出的例子屢見不顯,其中最著名的恐怕就是 CD PROJEKT RED 所發行的《電馭叛客 2077》了。然而遊戲發售至今將近 1 年,現在在 Steam 平台上,該開發商終於拿下了極度好評的評價。

2077

藉由不斷地更新,CD PROJEKT RED 希望《電馭叛客 2077》能讓玩家重拾對該開發商的信心,而這顯然有了效果。根據 Steam 平台最新的玩家評論,儘管遊戲還是存在一些程式錯誤,並且距離開發商的宣傳仍有一段距離,但近一個月以來的評論共有 83% 的好評率,已經可稱得上是一款不錯的作品。

2077 Steam

過去 Hello Games 的《無人之境》也是在 2016 年推出之際備受批評,但經過不斷更新,該作近一個月來甚至有著壓倒性的好評率,至於《電馭叛客 2077》是否能夠成為下一個《無人之境》?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