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將加入 FB 的 Reaction 反應表情

whatsapp

Facebook 的 Reaction 反應表情很受歡迎,用戶除了可點 Like 也可點「心心」、「傷心」、「嬲」等等。而來自 WABetaInfo 的消息,指 WhatsApp iOS 版正開發 Reaction 反應功能,但這功能相信也會在 Android 版出現。

WhatsApp
whatsapp reaction

不過,早前已知 WhatsApp 在其內部測試版本中出現過 6 款 Reaction 圖示,當中包括讚好、心心、笑、驚訝、傷心、合掌圖示。暫時未知 WhatsApp 何時才正式將這功能引進。

WA MESSAGE REACTION DETAILS 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