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英文必備的 Mind Map 原價 US $2.99《Interactive Thesaurus 》限免

794eb88d9d0a983b9240f896a6b28b5f

在學習英語時,我們很容易發現同一個單詞可能會有不同的意思,且時常還會有相關的片語應用、同義詞等等。而這些在《Interactive Thesaurus》裡都可以透過一個畫面中呈現,讓你能夠更快速地認識單詞,增進英語的學習效率。

WordMap 1

《Interactive Thesaurus》的設計其實很容易理解,當你輸入一個單詞時,系統會為你針對單詞的各種意思,延伸出不同的同義詞或片語。

InteractiveThesaurus

你可以點擊該詞和同義詞之間的連結點,來查看單詞的意思,同時認識它的同義詞。

WordMap 2WordMap 3

這些單詞與單詞之間所連結出來的網路,即是《WordMap》所說的詞彙地圖,你甚至可以將這些詞彙地圖分享出去,或是儲存至相簿中以便挪作他用。

WordMap 4WordMap 5
  • 應用名稱:Interactive Thesaurus 
  • 應用類別:教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