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如何為 Gmail 加入 WhiteList 永不會將郵件當成垃圾?

Gmail

很多人也習慣使用 Gmail,但未必真的完全的功能,其中日常用到的技巧可讓我們省下很多時間。最常見的問題之一是如何將來自某人、某 Domain 的 E-mail 加進 “Whitelist”,不再被 Gmail 當時是「垃圾郵件」。

gmail

Gmail Whitelist 自已弄

1:先按右上方的「設定」,再選「查看所有設定」。

gmail whitelist01

2:選取「篩選器及已封鎖的地址」。

gmail whitelist02

3:在最下方選取「建立新篩選器 」。

gmail whitelist03

4:在寄件人輸入你的 E-mail domain 或個別人士的 E-mail(如 newmobilelife.com),再按「建立篩選器」。

gmail whitelist04

5:選取「永不移到 [垃圾郵件]」,再按「建立篩選器」。

gmail whitelist05

只要將 Email 都加進 Whitelist 就不會被 Gmail 誤當你有用的郵件是垃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