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Defender 獲 AV-TEST 選為 2021 最佳防毒軟件之一

windows defender 2

德國資訊保安研究公司 AV-TEST 近日公佈 2021 年 10 月份的防毒軟件測試報告,當中測試了 21 款防毒軟件,結果發現內建於 Windows 的 Windows Defender 取得 18 分(滿分),獲 AV-TEST TOP PRODUCT 的認證。評分以「保護能力」、「效能」及「可用度」三個方向作評分。

windows defender 1

不過,今次測試中的 21 款防毒軟件裡,獲取 AV-TEST TOP PRODUCT 的防毒軟件有 19 款,那就是說只僅有 2 款( eScan 及 PC Matic)未能取得最高評級。

不過,Windows Defender 本身是免費,而且已內建於 Windows 之中,因此無須安裝便可使用,若其保護能力越來越高,對收費防毒軟件來說或會造成壓力。

AVtest01
AVtest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