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Online 會員限定 《Among Us》試玩同樂會

Among Us 1

今日起至 12 月 5 日 17:59,港區 eShop 推出了 Nintendo Switch Online 加入者限定的全新試玩同樂會活動,本次活動能讓玩家免費體驗好評的派對遊戲《Among Us》,試圖揪出背叛者,或是讓其他玩家葬身太空。

Among Us 1

《Among Us》是一款不論線上遊玩與鄰近主機通訊皆可遊玩的派對遊戲,4 至 15 名玩家相互合作與背叛。

遊戲中你需要整修太空船以便啟程,但是過程中要當心,船員之中可能有一至多名隨機的玩家是「偽裝者」,意圖殺害所有人!

《Among Us》Nintendo eShop 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