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全球第二賺錢 YouTuber 製作真實版《魷魚遊戲》

game main

韓劇《魷魚遊戲》引發熱潮,不少人更想來一次「真實版」,而號稱全球第二賺錢 YouTuber  “MrBeast” 在 YouTube 宣佈耗資200萬美元打造真實版《魷魚遊戲》 ,最終贏家更獲得 45 萬 6000 美元獎金。

game1
game3
game2
game4
game5

在他的影片中請來了 456 位參加者穿著跟《魷魚遊戲》 裡相同款式的運動衣出賽。而且更有多個《 魷魚遊戲》的場景,例如一二三木頭人、椪糖、拔河、波子等遊戲場照出現。

不過,輸了的參加者不用死,只要出局即可,而最後的遊戲就以「音樂椅」方式進行,贏家獨得 45萬 6000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