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秋季特賣現已展開

2021 Steam Autumn

2021 年的 Steam 秋季特賣已正式展開,持續進行至 12 月 1 日週三上午 10 點 (PT) 止。此外玩家也能於特賣期間提名今年度的 Steam 遊戲大獎,獲提名的作品將會於冬季特賣期間角逐各獎項。

2021 Steam Autumn

本次特價的熱門商品包括有《電馭叛客 2077》、《Red Dead Redemption 2》、《雙人成行》、《Forza Horizon 4》、《DARK SOULS: REMASTERED》、《Sekiro》、《The Forest》以及《Horizon Zero Dawn》等等。

steam discount

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