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極度好評狩獵遊戲《theHunter: Call of the Wild》限時免費

theHunter Call of the Wild 1

在美不勝收的開放世界體驗狩獵,是許多玩家所嚮往的,而好評的《theHunter: Call of the Wild》就是以此為目標打造的遊戲,且本作目前正於 Epic Games 開放限時免費下載,直到 12 月 3 日以前,你皆能在該平台免費索取並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theHunter Call of the Wild 1

沉浸於充滿生機的大自然開放世界:在你追蹤獵物時,隨處可見栩栩如生的雄偉動物,聽見頭頂上樹葉被風吹得沙沙作響。你可以決定獨自打獵,或和朋友一起來場狩獵之旅。但要記得,你不只是這個世界的過客,你的一呼一吸、一舉一動都與這裡息息相關。當你第一次在灌木叢中看見紅鹿那雄偉身姿時,那種感覺難以言喻。

《theHunter: Call of the Wild》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