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Apple AR 產品 2022 年底推出 10 年內取代 iPhone

apple patent for vr 00

著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近日在向投資者發出的備忘中提到  Apple AR 頭戴式裝置預期會在 2022 年第 4 季推出。

apple vr

配 M1 處理器

他估計蘋果首款 AR 頭戴式裝置會使用雙處理器設計,高端的 M1 級處理器會負責運算,那就表示該裝置的勝能達 Mac /iPad Pro 級數。另外一顆處理器性能較低,主要負責感應器的操控。而 M1 的電源管理組件設計會接近 M1,因為它的運算力跟 M1 為相同等級。

M1

需要高運算力

郭明錤估計 Apple 的 AR 頭戴式裝置的運算力需求很高,螢幕會用 Sony 的 4K micro OLED 除了支援 AR 更可支援 VR。預計有 6-8 個光學感應模組,因此需要 M1 晶片才能提供足夠的運算能力。

十年取代 iPhone

預計這款 AR 裝置可獨立使用,無須 iPhone 或 Mac 的配合,而 Apple 也在預備支援多款具競爭力的應用。他預計 Apple 欲透過 AR 裝置在 10 年內取代 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