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傳奇媒體播放器 Winamp 快將回歸

winamplogo

對於不少資深電腦用戶來說,Winamp 這個名字一定不會感到陌生,這是一款 Windows(甚至 macOS 也支援)最為流行的媒體播放器,是 MP3 時代的代表作。近日,Winamp 重開官方網站,全新設計的網站加入一些 Winamp 新想法,就連 Logo 也不一樣,現時更公開招募 Beta 測試者及合作伙伴。

winamp

Winamp 最後一次更新是在  2018 年,當時有消息指 2019 年會有全新版本推出,不過之後一直沒有任何消息。而今次 Winamp 網站更新後,估計新版 Winamp 可能真的很快要來了!

winamp sit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