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5G 晶片或於 2023 交台積電以 4nm 制程生產

Apple 5G Modem Feature 16x9 1

早前 Qualcomm 透露 2023 年只會取得 20% iPhone Modem 供應訂單,暗示 Apple 將於 2023 年全面改用自家研發的 Modem。

Apple 5G Modem

來自《日經》 的報導,他們從 4 位知情人士中得知,Apple 正計劃從 2023 年起改用自家 5G 晶片,減少對 Qualcomm 的依賴,而首款 5G 晶片會交由台積電代工,會使用 4nm 制程生產。而 Apple 為了實現 5G Modem 開發,現時正研究自家的射頻、毫米波組件,並會開發自家能源管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