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誤吞 AirPods 發現胃部內仍可錄音

Swallow

AirPods 放進「洗衣機」的事時有發生,但有沒有想過「放進胃」?近日一位來自美國 波士頓的 TikTok 用戶 @iamcarliiib 分享了一些另類的「體驗」。

airpods3 1

主角是一位女士,她表示因為身體不適所以右手拿著 Ibuprofen (止痛藥),左手拿著左邊 AirPods 耳機。然後拿起水,再吞下「藥」,但最後發現「藥」仍在手中,那就是說剛才吞下的是 AirPods。

吞了之後,她當然盅快求診,當致電時仍發現它的 AirPods 跟 iPhone 處於連接狀態。於是,她透過 Voice memo 功能錄音,聽到 AirPods 在胃部裡「翻動」的聲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