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歌手「抗議」 令 Spotify 讓播放專輯不再隨機

Spotify

英國知名歌手 Adele 上周五推出其 6 年來首張專輯《30》 ,單周創下 80 萬銷量,打破英國紀錄。

spotify logo

而 Adele 早前在 Twitter 表示「她們創作音樂專輯時,放了很多心意於排列樂曲次序上,她們的藝術是說故事,而故事應該按創作者的意思去按序聆聽。感謝 Spotify 的聆聽」。然後 Spotify 回應 Anything for you(什麼都給你)。

之後,Spotify 發聲明指為 Spotify Premium 用戶加入新功能,令預設播放專輯功能按次序播放。Spotify 發言人指,新功能令人「興奮」,這是用戶及歌手長久以來也期望的功能。

當然,喜歡隨機播放的用戶仍可在 Spotify 更改設定,變回隨機播放。Spotify 表示,他們會一直改進產品,為用戶及歌手帶來最佳的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