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全球最多人用密碼 Top 200 華人密碼大不同

login

近日,NordVPN 旗下的 NordPass 進行了一個大型的密碼分析研究,他們跟一些獨立研究人員合作,收集了 4TB 密碼,按用戶的地區及姓別來分類,從中可以得知不同地區及不同姓別人士對密碼的偏好。

password

全球最多人用的密碼

2021 年全球最多人的密碼是 “123456”,相信原因不難理解,而頭三位也是由數字組成。至於第 4 位則是 “qwerty”(鍵盤字母鍵頭 5 個英文字母)。第 5 位是 “password”,而 6 至 10 位也是數字組成,例如 “1111111”、”123123″ 等等。

password world all

女生愛用 iloveyou 當密碼

若以女性分類,前 10 的密碼跟男性有一點出入,排名第 5 位的是 “iloveyou”,在全球計這組密碼只是排第 22 位。

password world gender

台灣男人愛 1qaz2wsx 女人愛 qwertyiop

台灣方面,最常用的密碼也是 “123456”,但值得留意男性第 4 位是 “1qaz2wsx“ ,女性第 4 位是 “qwertyiop”,兩者也是透過鍵盤排列來輸入,看似沒有意思的字詞。

password taiwan gender

中國愛用 147258369

中國麻將口訣 147258369 及 147258 成為了中國人最愛用的十大密碼(位列第 9 及第 10)!較特別的排第 8 位的男女性密碼,男性用 woaini,女性用 super123。

password china gender

用 Liverpool、Ferrari 及 Porsche 作密碼?

研究更發現一些有趣的東西,不少人用球隊名稱作密碼,而用 “Liverpool” 是最多人用。也有一些人用車的品牌作密碼,而 Ferrari 及 Porsche 是最多人選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