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錯覺解謎遊戲《籠中窺夢》好評上架

Moncage 1

《籠中窺夢》是一款甫推出的視錯覺解謎遊戲,本作係由兩人工作室 Optillusion 開發完成,遊戲的內容全部包含在一個神秘的立方體中,立方體的每個面都是一個獨立的世界:工廠,燈塔,遊樂園,教堂等等,他們之間看似毫不相關,實則交錯萬千,充滿了意想不到的關聯。

Moncage 6

遊戲裡你得發揮想象力,找到那些平凡場景與物體之間的聯繫,產生意想不到的奇妙互動,拼接,見證奇跡誕生。而在謎題背後,遊戲還有一個等待著被玩家們發現並反轉的故事。通過收集照片拼湊故事,試著解開它隱藏的真相吧。

  • 應用名稱:籠中窺夢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購買連結 (3.99 美元)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